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因「臉友」送命! 家屬忍痛選擇解剖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6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6 19:42

持續追蹤,廖姓女子住新北市板橋,37歲的她沒固定工作,都靠親友資助,家人說,死者和洪姓男子透過臉書認識,兩人的感情狀況,男方覺得是穩定交往,女的則是一言難盡,因為針對死因有疑問,親人輾轉諮詢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,忍痛接受解剖,希望釐清女子是生前還是死後施打海洛因,是自己注射還是有人協助。

圖/TVBS


 
趁著天氣好,廖姓死者抱著心愛的寵物,出現在淡水渡船頭,另一邊,餐廳外的椅子上,和貓咪親密互動,女子表情豐富,37歲的她,生前因為身體狀況不好,沒固定工作,靠親友資助,住在新北市板橋。她和洪姓男子是透過臉書認識,兩人感情狀況,一個顯示穩定交往,一個選擇一言難盡,明明有未婚夫,怎麼又多了一個自稱男友的人,突然接到妹妹死訊的哥哥,也覺得很訝異!

死者哥哥:「因為妹妹的交友狀況,是她自己的,那變成說是突然的發生。」

圖/TVBS

對於親人的死,家屬充滿疑問,但,案件檢方調查中,白紙寫下,謝謝關心,不談案情,而戴著帽子、口罩,體型壯碩的劉姓未婚夫,解剖這天也跟著死者父母到殯儀館,不時看到他忙進忙出,親友最想知道的是,到底死者體內的毒品劑量有多少,是生前施打海洛因還是死後,以及是不是有外人幫忙注射。透過管道,輾轉諮詢到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,瞭解如果心臟血液沒有毒品反應,就是死後才注射毒品,為的就是故佈疑陣。
 

新北市議員林國春:「沒有使用過海洛因的人,根本不知道怎麼去注射呀,因為臉書上去交了這個朋友,受害了,那萬一有第二個第三個,發生類似的情況的話,(家屬)他也覺得說,不應該有這種事再發生。」

因為案情不明朗,洪姓男子被驗尿,依毒品罪法辦,警方也持續追查毒品來源,如果涉及延誤通報就醫,觸犯兩年以下過失致死,轉讓禁藥讓人死亡,是七年以上重罪,如果故意殺人,最重判死刑!

圖/TVBS

洪姓男子不僅沒用真名申請臉書帳號,還沒放大頭照,交友圈都是女性,已經有一人因為他死了,死者家屬沈痛告誡,千萬小心他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臉書#交往#解剖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0

0.2274

0.3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