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愛遠嫁非洲男 美女教師「3年生8子」痛揭恐怖陰謀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6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6 17:5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大陸有一名女講師小何曾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,但後來遇到一名非洲裔男子,讓她以為這就是真愛,決定放棄國內的一切,追隨愛人到非洲定居,沒想到這竟是另一段惡夢的開始,小何3年內生下8個孩子,最後才知道這背後全是非洲老公的可怕陰謀。

名嘴呂文婉日前在談話性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分享一則大陸的真人真事,這名女講師小何外型亮麗,且收入穩定,堪稱人生勝利組,但因為過去失敗婚姻的經驗,讓她對於愛情始終有陰影,直到她認識一名非洲裔男子,對他一見鍾情,認為自己找到真愛,因此小何毅然決然放棄一切,為愛遠嫁異鄉。

 

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

沒想到小何到了非洲後,每次懷孕都是多胞胎,在短短3年內生了8胎,之後回到大陸老家產檢時,醫師一看見她肚子上的妊娠紋,相當驚訝,小何才向醫師表示,嫁去非洲後,發現對方家境貧窮,因此夫家要求她一直懷孕,用孩子來換取政府的育兒補助金過活。

不過兩人因為有了8個孩子,小何不忍與對方離婚,不過這也讓她才發覺,前夫其實對她非常好,因為愛而沖昏了頭,如今讓小何悔不當初,因此呂文婉也奉勸所有人,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,失去理智,「選對人很重要,看清楚你想要的生活」。

 
【看不到影片請點這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遠嫁#非洲男#愛情#懷孕#生子#補助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1201

0.2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