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痛了…「2媽」辯只打腳底 11歲女童全身傷身亡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5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5 12:03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一名11歲女童本月4日凌晨突昏迷失去意識,送醫急救後昏迷指數僅剩3,醫護人員發現女童全身是傷、重度顱內出血,懷疑遭到虐待,通報相關單位處理,但女童的生母和乾媽都表示,只有打女童腳底懲罰,否認虐童。不過稍早有消息指出,女童24日下午因腦死重傷,急救無效,宣告身亡,結束來不及長大的年幼生命。

本月4日,警方凌晨3點接獲報案,表示11歲女童突然癲癇發作,趴在地上沒有意識,送醫後醫護人員卻發現,女童全身傷痕累累,臉部、四肢、腹部、背部到腳底板,無一處沒有傷,懷疑是虐童,立刻通報警方處理。

 

圖/TVBS

警方調查發現,女童平常和媽媽相依為命,平時住在乾媽家,事發當時就是在乾媽家,但「2位媽媽」到案說明時一致否認施虐,供稱是孩子癲癇發作才失去意識,身上的傷都是意外碰到、刮痧所致,還有被蚊子咬到抓破的,僅坦承腳底是因不乖沒寫功課,才打了幾下。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稍早醫院證實,女童經過20天的搶救,仍不敵死神召喚,24日下午急救無效,宣告死亡,結束短短11年的小小生命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女童#全身傷#顱內出血#虐童#生母#乾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719

0.2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