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客拗試吃「先送10顆來」 遭拒開嗆:賞妳臉不要?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4 16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4 16:17
圖/爆怨公社
圖/爆怨公社

奧客無極限!一名在網路賣手工水餃的家庭主婦,日前遇到奇葩奧客不斷要求「免費試吃」,且態度相當惡劣,不斷嗆「賣這麼貴還要排隊喔?」、「賞妳臉,給妳機會妳不要」讓這名主婦心累「跪求同行溫暖」。

 

圖/爆怨公社

 
這名家庭主婦在「爆怨公社」上傳對話截圖,客人問「水餃怎賣,有什麼口味」、「幾時可以拿貨?」原PO回覆「一顆4.5元,目前只有高麗菜豬肉口味」、「非常不好意思...因為現在3月份的單都滿了!可能需要幫您安排在4月份唷!」
 
沒想到客人卻說「賣這麼貴還要排隊喔?」原PO表示「非常不好意思!我的餃子大顆、飽滿又好吃,絕對有4.5的價值!」但對方很不客氣說「沒吃怎麼知道好不好吃?啊是多大顆?」原PO也立刻傳了煮熟水餃做成煎餃的照片。


圖/爆怨公社

 
此時客人提出不合理要求「不然這樣好了,我嘉義市,妳送10個過來我試吃看看」、「沒吃過怎知道好不好吃?」、「又怎知道是不是真的大顆」原PO表示小本生意,沒有提供免費試吃服務,結果對方怒嗆「其他家都會給我試吃,好吃再買,妳不行?」、「試吃好吃,我阿撒力直接跟妳訂一百多個,夠多了吧」、「聰明人都知道,10個換一百個很划算」、「我是看妳粉絲團照片,包得挺漂亮的,賞妳臉,給妳機會,妳不要?」

面對奧客的連環炮火,原PO只能道歉回「不好意思,如果您不喜歡,那還是請您另找賣家吧」,讓原PO相當心累「我一直以為,我只要客客氣氣,應該不會碰到『奇葩』的客人...每回一次『不好意思、抱歉...』我都覺得非常生氣啊」。

圖/爆怨公社

網友們看完對話後,紛紛留言「很明顯來鬧的吧,根本沒心想買」、「什麼人都有,不用放在心上」、「每個粉專都要個10顆試吃然後再藉口嫌棄!永遠吃免錢的概念」、「騙吃騙喝...不用理會」、「這種人的臉皮比犀牛皮還厚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水餃#奧客#試吃#賞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4

0.0737

0.2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