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45萬娶越南配偶落空 網路黑心仲介事後不理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3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3 20:01

台南一名30幾歲的吳先生,為了脫離單身,去年透過網路認識一名賴姓男子,他表示只要花24萬元,就能到越南娶到一名太太,沒想到花了約五個月跑了三趟越南,最後花了共45萬元,,但越南籍的配偶,卻在最後一刻突然封鎖他的手機,還表示不願來台灣了,而他向仲介反映,仲介只說合約不包括把人帶來台灣,讓他懷疑根本就是遇到詐騙集團,目前已經找律師準備要跨海爭取自己的權益。

圖/TVBS

 
吳先生跟一旁的女伴開心出遊,最後還穿上西裝舉辦盛大婚禮,他遠赴越南相親,好不容易準備要脫離單身,沒想到回國後,全變了調,對方變成了落跑新娘,讓吳先生簡直氣炸了,沒想到向國內委託的仲介反映,對方卻說合約內容沒註明,得要他自己負責,才讓他驚覺受騙了。

圖/TVBS

原來吳先生去年在網路認識了賴姓仲介,他表示只要24萬元,就能到越南成親,沒想到雙方簽下這份手寫合約後,從去年八月到今年一月,三度前往越南,原本以為農曆年前,新婚太太就能來到台灣,沒想到之後卻遭對方封鎖,好不容易找到對方的臉書,才知道自己的新娘卻是別人的女朋友,而這段時間,吳先生前前後後共花了45萬元。

高雄國際婚姻媒合協會的總幹事,看到這樣的合約簡直傻眼,他提醒要選擇異國婚姻,一定要選擇合格業者,而且簽訂移民署規範的合約內容,包括所有開支費用都得在文件中載明,不得另外收費,另外有沒有規定把人帶回來,也要清楚載明。
 

圖/TVBS

如今對方不但把他封鎖還寄了向當地法院申請離婚的通知書,而吳先生除了要提醒大家注意不要誤入黑心仲介的圈套,更聘請律師,準備要跨海爭取自己權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配偶#封鎖#詐騙集團#跨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726

0.1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