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司機急報警趕乘客下車 客運:絕無此事

記者 陳麗雯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26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客運88路公車司機,前天和機車騎士起糾紛,不滿騎士對他罵髒話,氣得要報警,但卻傳出這名司機,把公車停在路邊,還把乘客趕下車,當時車上的乘客出面表示,司機對他們說,如果趕時間,就自己到前面的公車站等車,他要和警察說明剛剛騎士罵他的過程,客運公司認為,司機處理方式的確不妥,已經記1支小過處分。

公車司機按喇叭,示意右側機車騎旁邊一點,卻引起騎士不滿,繞到車前轉頭罵一字經。機車騎士:「X!」

公車司機莫名奇妙被辱罵,一肚子火,繼續往前開,停紅綠燈時,又遇上這對男女,雙方爆發口角。公車司機:「你再罵一句試試看,我叫警察來,(乘客)都有聽到你罵我,我要告你。」

公車司機氣得要乘客作證,對騎士提告,騎士也不甘示弱,不斷揮動雙手,和司機對罵,司機氣壞了,當場拿起手機報案。公車司機:「警察先生,我是開公車的司機啦,我剛在慢車道的時候,有機車擋住,我給他按喇叭,他就跑到我旁邊罵三字經啦。」

司機太生氣,等不及要報案,直接和警察約在附近消防局門口,卻傳出他把車上3、40名乘客,通通趕下車。

公車乘客黃同學:「車上乘客都想說,他怎麼會丟下我們,後來他就突然跟我們講說,前面有車站,如果趕時間,就自己去搭車。」

女學生說,當時車上乘客你看我、我看你,只好走到下一站等公車,耽誤了時間,也只能自認倒楣。台中客運則是強調,絕對沒有趕乘客下車,是他們趕時間先離開,只是,司機因為急著報警,卻把乘客權益擺一邊,客運公司記1支小過懲處,台中市交通處也開罰1千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27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