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1人吃鍋遭拒怒罵、寫負評! 店家:成本考量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0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0 22:36

您一個人用餐過嗎?有男子想吃火鍋,跑去吃到飽業者,沒想到入場就被店員拒絕,當下和店家吵了快10分鐘,回到家還再上業者粉絲團給差評,控訴服務態度差,讓業者們好無奈,表示火鍋都是薄利經營,店內用餐尖峰時間設置都是4人桌甚至8人桌,成本考量才會有所限制,而非歧視。


 
記者林旼叡:「我今天一個人特別想吃火鍋,來到這家火鍋店,玻璃門上卻貼公告說,暫時不開放一個人用餐,有男顧客他就這樣非常不高興,跟店員起了口角。」

就因為一個人吃不到鍋,男子氣到跟店員爭執,理論後一樣沒得吃,回家再去店家網站給負評,先在星等區表不滿,說店家服務差態度又不好,甚至在每篇貼文底下留言,讓店家好無奈,出來喊冤。

圖/TVBS

當事火鍋業者店長顏小姐:「說不好意思,因為我們老闆有規定,成本考量,那他可能覺得很生氣,他就愈講愈生氣,為什麼不能收單身的客人這樣?你們岐視單身客嗎?你們這店家很劣質。」
 

只單單因為自家開店,設了成本考量,沒想到引起客人大不滿。

民眾VS.記者:「我覺得不合理吧,為什麼不能,自己一個人去吃飯,(那如果加100塊你覺得還OK嗎),(一個人可以吃但加錢)那我就不會去,我就會直接選擇去別間店,因為多那一百塊,我可能點更多東西。」

圖/TVBS

一個人就不能吃嗎?隨機問學生都不太能接受,但多數餐飲業者,只要是共用消費型態,像天外天小蒙牛、滿堂紅,這些吃到飽火鍋,都有成本考量,一人吃可以要加100塊,還有包廂制的KTV,如果收包廂費就是一人承擔,但若算人頭進場,錢櫃一個人要付兩人費用。

有業者反其道而行,海底撈一人吃還請米奇陪伴,每間店做法不同,但都可能引發爭議,客人追的是CP值,但老闆也有成本考量,恐怕一人消費市場還在發展,客倌們得多擔待些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火鍋#拒絕#粉絲團#成本#限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1401

0.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