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門徒翻版! 進口椰子藏玄機竟藏1.5億海洛因

記者 謝宜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0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0 19:23

進口椰子竟然夾藏市價1.5億海洛因磚,毒梟闖關來台,有如電影門徒翻版!海巡署會同警方破獲一起海洛英毒品案,主嫌來自東南亞金三角地區,是泰國毒梟集團核心成員,這個集團曾經多次把毒品運進台灣,屢屢遭到查緝,這回派出一名泰籍幹部,與台灣嫌犯裡應外合,看準進口水果走快速通關只會抽檢,竟然把76塊高純度海洛英磚藏在進口椰子箱裡面,夾帶闖關。

圖/TVBS

 
緝毒犬來來回回仔細檢查,因為這些水果,都很有問題,果然水果都還殘留著一點點的毒味。一開始裡面有海洛因,夾藏在椰子裡,雖然早一步就被嫌犯取走,但當時販毒集團竟然夾在椰子箱裡,因為他們走的是快速通關,只要提供書面資料,抽檢通過就能進關。

這回海洛因來源是從泰國,走海運進到基隆港,多達76塊的高純度海洛因磚,市值近1億5千元,通通流進台灣後,掌握情資埋伏跟監後,直接抓人。

圖/TVBS


 
海巡署幹員vs.嫌犯:「趴下!趴下!。」

但逮人後,這才發現其中一人,還是泰國籍嫌犯,追查身分,他年紀輕輕,已經是金三角販毒集團的核心成員,去年透過觀光名義抵台,似乎就是在運作如何收貨,而另一名和他合作的,則是台籍的高姓嫌犯。

圖/TVBS

海巡署副分署長阮文杰:「我們經過深入追查發現,本案泰國籍的主嫌是金三角,毒品集團的核心成員之一,這次成功的把他逮捕到案,相當程度的打擊了,該集團對台灣以及鄰近國家的,毒品販運的管道。」

其實這次的販毒集團,海巡署早就掌握情資,發現泰籍主嫌入境後,不斷掌握,他的行蹤,但他們把窩藏處設在新北市五股區,以為在工業區裡行動,讓人誤以為就跟一般的移工沒甚麼兩樣,真實身分卻是金三角的大毒梟,幸好這回機警掌握資訊,毒品才剛夾藏在椰子包裹裡抵台,直接被破獲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椰子#海洛因#警察#販毒#水果#海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1156

0.2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