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SIS最後困獸之鬥! 埋地雷、童當盾牌抵抗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0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0 18:36

恐怖組織ISIS進入滅國倒數,在美國支持下,敘利亞民主軍對ISIS最後據點,持續猛攻。ISIS作最後困獸之鬥,傳出到處挖地道、埋地雷,還把兒童當作人肉盾牌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手牽手跳舞慶祝,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軍在連日來猛攻下,擊退ISIS勢力,大幅收復曾遭ISIS佔領的土地,並將殘餘的ISIS勢力,逼退到村莊裡的一小角。

日夜狂轟,槍戰聲仍是沒停過。

敘利亞民主軍抓了數百名ISIS份子,當中有不少是傷兵,不過傳出ISIS殘餘部隊,拿兒童當盾牌,作最後抵抗。

 
敘利亞民主軍發言人穆斯塔法巴里:「經過超過兩天的攻擊後,我們的士兵有能力攻下,巴古斯村,有數百名受傷的人,都還在戰場上。」

ISIS勢力就快瓦解,全都開始大逃竄,CNN記者也冒險闖進曾經遭ISIS佔領的地區,發現只剩空蕩蕩的簡陋帳篷。

CNN記者:「這個燒得焦黑的地點,之前就是(ISIS份子)的帳篷,這邊全都是帳篷,在帳篷周圍都是壕溝,這是他們找掩護的方式。」

這些曾依附在ISIS下的恐怖份子,摧毀無辜平民的家園。

CNN記者:「這裡就是一度壯大,曾經令人恐懼的,所謂的ISIS,現在剩下的不過是,一處雜草叢生的垃圾場。」

敘利亞民主軍預估,最快可能這幾天內就能將ISIS勢力完全瓦解,也讓這場長期抗戰看到一線曙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ISIS#恐怖組織#敘利亞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0826

0.2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