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霸氣po捐薪支票 華裔金主遭疑陸間諜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9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9 20:4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川普競選時期承諾,當總統後要把薪水全部捐出去,他今天把捐款支票po出來,證明他每一季捐了十萬美金,還抱怨媒體都不報導他捐錢。不過川普的一名華裔金主楊莅,被民主黨懷疑是大陸間諜,要求徹查這名女大亨的身分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回調川普經濟,我不需要說客,也不需要金主,我才不在乎,我真的很有錢。」

 

直說自己真的很有錢,川普從競選時期就擺明了說,他不缺總統這份薪水,承諾會全部捐出來,到底有沒有真的說到做到?川普自己公布真相。

總統在推特上Po出了,一張10萬美元的支票,此筆金額是他總年薪的四分之一,指名要給國土安全部。

po出捐款一季薪水約10萬美元的支票,還抱怨媒體都不來報,其實川普真的有信守承諾,上任兩年多來每季固定將薪水捐出來。
 

美國衛生公共服務部部長:「我來向各位說明,我剛獲得的一張,由川普總統發出的支票,這張支票捐給衛服部,金額是來自於總統的第三季薪水。」

之前也曾資助衛服部打擊鴉片,即使川普本人不缺錢,但只要一到競選時期,還是少不了政治捐款,不過現在被爆出一名曾捐款給川普的華裔女子,楊莅,不但涉嫌人口販運,仲介買春交易,現在還被查出她在多個和大陸政府有關的民間組織,擔任顧問職,民主黨懷疑她可能是間諜,要求FBI展開調查,川普的麻煩還不只這個紐西蘭槍擊案的槍手,寫下了一本仇恨移民的萬言書,書中將川普稱為白人象徵。

槍手稱川普為新一代,白人身分認同的象徵人物,這讓外界痛批川普助長了白人至上主義。

白宮幕僚長穆瓦尼:「總統並不是白人至上主義者,我不知道我們還得重複說幾次耶。」

幕僚急著滅火,也是因為川普支持度好不容易來到上任最高點,就怕又再淪為輿論攻擊箭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普#競選#總統#白宮#金主#支票#間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1142

0.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