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沒有人領!Uber司機包裹送警局 赫見毒品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9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9 21:11

日前新北市一名Uber司機,接獲宅配物品,到了指定地點,遲遲沒有人出面簽收,覺得奇怪,把包裹送到派出所,員警打開一看,才發現裡頭竟然是毒品,循線逮捕販毒集團,查出嫌犯為了躲避查緝,透過第三人,手機叫車,再請不知情的Uber司機運送毒品。

圖/TVBS

 
嫌犯vs.員警:「怎麼這麼多,拍一下拍一下。」

毒品多到用箱子裝,重到搬不動,警方在他們藏身在的公寓抓到人,查獲毒品梅錠、梅片以及1000多包的毒咖啡包,總重量10公斤,價值80多萬,另外也發現了,他們把賺來12萬元,通通丟進一個鐵製的箱子內,還自稱是功德箱。

陳姓嫌犯vs.Uber司機:「這個,嘿!幫我交給他,這也是USB嗎?對,拿過去就好了。」

 
圖/TVBS

轉進巷弄,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,已經在路邊等了,看到Uber開過來,他湊上前,要司機什麼都別問,送貨就對了,原來這個集團,專門找Uber運送毒品。

14日晚上,一名Uber司機接到通知,一到現場,只是要他幫忙送包裹,對方還說只是USB和光碟,一路從三重開到新莊,但是到了指定地點,等了半天都沒人出現,伸手一摸發現形狀很奇怪,覺得事有蹊蹺,趕緊到派出所報警,果然牛皮紙袋打開,裡面藏著6包毒咖啡包。

圖/TVBS

三重偵查隊隊長鄭偉豪:「余姓犯嫌稱,他用這種犯罪手法,經營了快1年多,都是利用不知情的Uber司機來配送,那我們發現犯嫌所擁有的毒品,除了這個它分很多口味。」

警方調查,這個販毒集團,找不知情的第三者幫忙訂Uber,以為Uber司機不會詢問內容,迅速又方便,可以規避警方查緝,偏偏這回,碰上機靈運將,還是得乖乖認栽。而Uber公司也表示,已經提醒旗下司機,之後遇上奇怪的情況,第一時間要回報總公司,避免類似事情再次發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毒品#宅配#派出所#販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562

0.1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