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代排3000塊! 皮膚名醫改網站擊潰「黃牛」掛號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8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8 23:16

很多人看醫生喜歡挑「名醫」,尤其網路口耳相傳,台北有皮膚科診所,紅到被黃牛和代排業者盯上,每天診所網路掛號一開,他們就用程式機器人搶名額,發出百萬筆掛號請求,讓網路代排掛號價一度喊上3千塊,醫師們看不下去,花大錢找工程師設計新網站,成功把黃牛擊退。

圖/TVBS

 
走上北市,這家藏身大安的皮膚科診所,醫師治療青春痘粉刺評價好,想來看診?唯一管道「網路預約」。

直擊掛號民眾:「請問你大概多久以前掛的,滿久之前,因為這都要網路預約才可以,早上7點要一直去滿難的,掛滿久的。」

實際到櫃台諮詢:「(對不起,所以不管哪一位醫師,都不能現場等候?)對,我們沒有現場掛號,我們都要預約才有辦法看診。」

 
圖/TVBS

只能在網路搶平均每天開放的5個名額,正因如此這間經營多年的皮膚科,出現惡劣黃牛搶掛號名額。

掛號諮詢:「如果我要在網路上有些幫忙排隊,他們是一定排的到嗎?(幫忙排隊?不建議喔!)」

診所出招回擊代排黃牛,牆上公告「購買黃牛號者」,醫師有權拒絕就診,去年診所趁內部老舊系統更新花大錢請工程師,設法擋黃牛每天發出上百萬次的「掛號請求」,擊退原本網購平台代排業者,不過改版後民眾想看診還是很難。

圖/TVBS

掛不到號民眾:「大概前前後後掛了5-6次左右吧,有一次幾乎差點成功,還有聽過有人掛了好幾個月,都掛不到。」

診所表示真的忙不完,低調不願受訪,知名診所打擊黃牛頭一次就成功,要讓真有需要看診病患,不被代排黃牛削一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醫#皮膚科#診所#掛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94

0.1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