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校餐廳食材發霉! 撤換廠商、校長被開除

記者 林耿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8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8 15:24

大陸四川一所學校爆發食安疑慮,家長指控學校餐廳食材已經發霉腐敗,還給學生吃,事件立刻在網路上瘋傳,沒想到官方調查後案情大逆轉,送檢的食安報告通通合格,3名家長遭到逮捕,而官方怕事件再擴大,順便開除該校校長,並更換食材廠商。

圖/翻攝自四川宇语 微博

 
學生家長:「我不害怕坐牢我也不怕違法,因為我覺得我做一個母親來說,我就應該要看護我兒子健康和安全。」

大陸家長包圍學校抗議,因為四川成都這間學校餐廳,被家長指控使用發霉腐爛的食物。

冒著被逮捕風險家長上街抗議,事件立刻引發關注,從家長提供的影片,看到食物不是腐敗發霉,就是已經發黃,成都市場監管局介入調查,案情竟然大逆轉。

 
成都公安局副局長戴德軍:「發現疑似有人蓄意製作虛假食材影片。」

調查單位公布監視器,指控有三名家長到學校餐廳冷凍庫裡,偽造食物發霉的照片,已經逮捕滋事家長,並且提供食材檢驗報告通通合格。

成都市溫江區長馬烈紅:「這個情節是一個轉折點,這些照片上網開始快速發酵。」

家長與官方各說各話,但為了弭平事件,學校校長以管理不善的理由被開除。

網路流言滿天飛,官方4天內大動作調查,開除校長再更換食材廠商,就怕抗議風波再擴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學校#食安#餐廳#發霉#造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627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