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片場虧她私訊又約喝酒 被害女抱怨鈕承澤:比我媽還老!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8 0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8 09:31
圖/TVBS
圖/TVBS

52歲知名導演「豆導」鈕承澤去年被指控涉嫌性侵新片《跑馬》女工作人員,事後他不斷宣稱和被害女子「互有好感」,並指聚會當晚「她留下來了…所以可能有些彼此判讀認知上的差距」。不過北檢傳喚被害女子及其室友,還有多名劇組人員後發現,根本就是鈕承澤一廂情願,且因他脾氣暴躁旁人不敢惹他,被害人才會不敢直接拒絕,她甚至曾向室友抱怨鈕「比我媽還老」、「無法接受」!
 
據《蘋果》報導,起訴書中記載鈕承澤向檢警表示,被害女子因為很「安靜」,常會靜靜、專注的聽人說話,不會太主動、急切搶話表達意見,自己因此對她產生好感。2人去年才剛認識,鈕承澤若在片場和被害女子搭上話,就會使出「虧妹」口氣,讓女子很尷尬。

 
 
圖/中央社

去年11月3日2人互加Line好友後,鈕承澤曾私訊被害女子「想喝一杯的話可以跟我說喔」,被害女子則婉拒稱「謝謝導演,我明天還要早起今天不能喝酒啦。」多名劇組人員表示鈕承澤約喝酒,讓被害女子很困擾,甚至曾向其他人求助套招,假裝去看電影回絕邀約。
 
有劇組人員曾開玩笑對被害女子說可以考慮和鈕承澤交往,但被害人直接回應鈕承澤年紀太大,「比她母親還老,根本無法接受」。檢察官依據種種證詞認為被害人對鈕承澤只有工作上的關係,而是鈕一廂情願頻頻示好,並非互有好感。
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 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鈕承澤#豆導#性侵#跑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621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