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外首演獻台粉 韓團ASTRO跳到脫外套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6 2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6 23:55
圖/TVBS
圖/TVBS

南韓男團ASTRO相隔1年再度來到台灣開唱,16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他們這次巡演海外第一場演唱會,現場坐滿2500人,一連帶來多首嗨歌,熱到隊長JIN JIN都把外套給脫掉了,引起現場粉絲大尖叫。

韓團ASTRO《AlwaysYou》:「是你啊是你啊,真的好想你啊。」

 

穿上黑色鑲滿鑽的黑色外套,裡面搭配白襯衫,韓團ASTRO化身成6位白馬王子,整齊劃一的舞步,一連帶來多首嗨歌。

韓團ASTRO《WithYou》:「我只想要對你集中,總是與你擦肩而過,累得快要放棄時。」

又唱又跳,時不時還對台下拋媚眼,ASTRO的高人氣成員車銀優,還用手勢發射無形箭射向觀眾席,瞬間就掀起一陣熱烈尖叫。
 

圖/TVBS

韓團ASTRO《Crazy Sexy Cool》:「發了瘋似的,so easy to love you,so easy to love you。」

因為一連三首快歌,他們熱到脫掉西裝外套,滿身大汗讓白襯衫簡直快要變成透明,他們不只帶來新專輯歌曲,ASTRO也刻意練中文與粉絲拉近距離。

ASTRO隊長JINJ IN:「我是最想你們的隊長JIN JIN,大家好我是溫暖又發亮的車銀優。」

圖/TVBS

幾乎每一位團員都有自己獨特的中文介紹,還稱讚台灣粉絲,讓台下歌迷尖叫不已,6人睽違一年再度來台,已經蛻變成性感又成熟的大男孩,還特地健身練肌肉,帶給粉絲不一樣的驚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團#演唱會#表演#ASTRO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575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