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鵬北投豪宅出租 財務吃緊轉當包租公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5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5 15:02

孫鵬和狄鶯在北投的4層樓透天別墅,上個禮拜悄悄掛上出租看板,網站上也刊登招租訊息,每月租金10萬,只租不賣。一家三口現在搬到內湖居住,孫安佐可說是人氣最高的一員,最近業配接不完,多少彌補了去年狄鶯和孫鵬花了3千萬救兒子的資金缺口。

圖/TVBS

 
出租看板掛在二樓陽台,這是孫鵬和狄鶯北投豪宅,但現在沒人住在裡面,空蕩蕩的4層樓豪宅等著新房客入住。

記者楊慈茵:「孫鵬和狄鶯在北投的豪宅已經掛上出租看板。根據網站上的訊息,每個月租金高達10萬元,房仲透露上個禮拜才出租,而且裡頭家具還在慢慢的清空當中。」

去年為了從美國監獄救出孫安佐,孫鵬夫妻檔花了至少3千萬台幣。似乎是因為財務吃緊,豪宅只租不賣。從租屋網刊登的照片看得出來客廳裝潢氣派,用餐區還有個類似小舞台的空間,開放式廚房也適合親朋好友一起聚餐下廚。二樓陽台旁邊的房間採光好,顯示出孫鵬和狄鶯在北投的住家規劃相當完善。而現在一家人已經搬到台北市內湖居住。

 
圖/TVBS

記者楊慈茵:「據了解上個月中,孫鵬和狄鶯陸陸續續從北投把家具搬到內湖來。或許就是方便之後孫鵬回鍋主持的時候,距離攝影棚比較近。」

孫鵬最快有可能在這個月底回到《國光幫幫忙》主持行列,狄鶯手上則有醫美廣告代言,官網上依舊看得到進廠維修前後的比對照。目前一家人就屬孫安佐人氣最高,影音頻道已經突破20萬人訂閱。

孫鵬兒子孫安佐:「哈囉哈囉,你好,我是孫安佐。」

圖/TVBS

傳出孫安佐曾經收過一則20萬業配文,雖然有專家打臉認為應該只有3萬,但也不無小補。畢竟去年孫鵬和狄鶯花了3千萬救兒子,現在兒子當網紅人氣更高,靠粉絲支持賺錢,貼補家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安佐#孫鵬#狄鶯#豪宅#出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564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