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KB人氣總選舉 2019宣布停辦 粉絲錯愕


發佈時間:2019/03/14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4 16:23

日本偶像界年度盛事,「AKB人氣總選舉」,今年宣布停辦,這個活動從2009年開始,每年都上演偶像人氣生死戰,去年松井珠理奈奪冠後,不到一個月就因為健康因素,暫停演藝活動,如今官方宣布停辦,也讓粉絲哀嚎。

圖/翻攝自影视综艺榜 微博

 
現場主持人:「第一名是指原莉乃。」

每年偶像界盛事,AKB人氣總選舉,最有看頭的就是這一刻,女偶像奪得人氣第一名,激動噴淚答謝粉絲,不過年度盛事,今年卻宣布停辦。

官方部落格發表聲明,說開辦至今10年的「AKB選拔總選舉」,已經告一段落,今年決定不舉行,為了獲得廣大粉絲的支持,會繼續與日精進,說起這個活動,粉絲為了支持喜歡的偶像,會動員買單曲CD換投票資格,讓不少高人氣明星奪冠。

 
包括之前畢業的渡邊麻友,還有前田敦子、大島優子,以及人氣超高的指原莉乃,都先後拿下冠軍,團體不斷有人退出,新血加入,像是去年松井珠理奈奪冠後,不到一個月就因為健康因素,暫停演藝活動,同樣是團體出身的,還有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後藤真希,最近被爆料外遇。

節目片段:「感覺就像是看著小孩成長。」

上節目自爆跟外甥,共浴到17歲的後藤真希,5年前與圈外人結婚,後藤真希被爆出出軌前男友,她透過部落格認了不倫,和老公以外的男性發生了關係,我感到十分後悔,也深刻地反省中,她也否認老公施暴,現在老公原諒她,往後公私事都會更盡心盡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AKB#人氣總選舉#停辦#後藤真希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597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