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租屋遇6鬼糾纏…驚魂48小時 逃跑被拉腳踝慘摔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3 2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3 22:56
台北市中山區的錦新大樓,因為過去發生多次重大社會意外,被稱之為「台北第一凶宅」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台北市中山區的錦新大樓,因為過去發生多次重大社會意外,被稱之為「台北第一凶宅」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世界上究竟有沒有「鬼」存在,民眾看法兩極;但有些靈異體質的民眾,經常能感覺到「祂們」的存在。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,自己年初在台北市某間大樓租房子,沒想到住進去之後,竟然遇到「48小時的人生中最恐怖的事情。」她先後遭6鬼纏身,最後求助友人父親,對方也告訴她「妹妹,妳還是換地方住吧!盡快離開。」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,她開頭就提到「第一次遇到,也不想有第二次。」女網友表示自己在外租屋大約3年多,先後搬家約5、6次,之後又搬回到台北一棟複雜的大樓。1月中左右,她記得自己在家裡畫繪本和聽音樂,下一秒卻感覺身體不是自己的,接下來就遇到人生最恐怖的事情。

 

女網友說,自己昏睡一段時間醒來後,發現全身不能動,天花板上有滿滿的黑色螞蟻,沙發上還有一對男女十分親密;後來身體可以動了,她立刻去電給朋友,隨後她看到朋友身後一直跟著一個女生,但對方滿臉螞蟻在爬,讓她當場崩潰拿起刀要刺她;接著又被朋友強迫地帶回房間坐著,這時候她卻聽到「嘻嘻...喜歡嗎?在來一起玩嘛~來嘛~」

當下女網友什麼都做不了,只能一直哭求對方放她走。不料那個聲音跟她說,「我也有朋友想跟妳一起玩,妳要等我回來。」最後女網友決定拔腿狂奔,沒想到除了女鬼之外,還有2個在後面追她。
    
女網友說,自己不搭電梯給走樓梯,她住在5樓,但跑到每層樓的第5個階梯時,感覺就像是被祂們拉住跌倒下一層,導致雙腳滿滿瘀青、腳踝扭傷,最後只好請警衛報警,最後被當瘋子帶回醫院。
 
有女網友分享自己遇到撞鬼的經驗,身上更是因此傷痕累累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經過抽血檢查後,並無毒品、藥物和酒精反應,只是白血球比正常值少一點;之後到警局作完筆錄,還是被當神經病一樣處理。回到家後,連絡一個專門處理「特別事情」的朋友來家裡看一看,對方只說了一句話「妳要不要搬了?」

女網友聽了問「為什麼?」朋友接著告訴她,從進來這層樓開始,身體就感到不舒服,而且還告知她精神很差,建議她要不要找人陪之類的。之後她和朋友去找了他爸爸,問完八字後,友人的父親說「難怪,連三兩都沒有!」接著又問了她住的地方環境,話一說完,友人的父親就勸她「妹妹,妳還是換地方住吧!盡快離開。」

女網友最後提到,5天內搬離了,但這期間仍發現門外的感應系統偶爾會亮,自己卻都沒聽到聲音。隔天雖然恢復正常,但只要出門或回家,就會感覺走廊有人在走動,之後在一戶門口前,看到有站著一個很小的女生,於是就跟對方說「妹妹趕快進去啊,很晚了。」

小妹妹只是笑笑地跟她說「好!」隨後就跟她揮手,之後就不見了。她隨後聯絡友人的爸爸詢問,對方告知「像妳這種八字的,很容易看到不該看到的,以後看到了,也不要太驚訝,趕快搬吧。」

女網友搬走之後,就完全沒啥問題,但偶爾還會感覺到不該感覺的;事後她有問了住在那棟比較久的住戶和老警衛,他們說這棟大樓的環境很複雜,「曾經有情殺、自殺、人家來討債開槍的,每層樓幾乎都有發生死亡事件,只是五樓大概有三戶,但是哪戶,老警衛就不願意多提。」
女網友表示,自己最後搬離那個地方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發文一出,紛紛直呼「太可怕了」;還有人問「這是哪棟大樓啊?」另外也有不少八字輕的網友也回應「我也看得到」,更建議「基本上看到不該看的就要裝作鎮定沒看到。」還有人看到女網友分享的受傷照片,忍不住直呼「這瘀青也太嚴重」,並建議最好是去廟裡拜拜解厄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八字#靈異體質#螞蟻#靈異公社#神經病#腳踝#瘀青#女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588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