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怨「別看爛霉體」留1星負評 店家嘆:以後都播幼幼台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3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3 20:24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
台中一間麻油雞店日前被客人投訴,因為在店內播放特定媒體的新聞,讓他相當不滿,事後更在網路上留1星負評給店家,讓麻油雞店老闆相當無奈。

這名麻油雞店老闆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上感嘆,「我只是一間小小的店家,電視只是提供給客人怕用餐無聊看的,您要看什麼電視甘我們店家X事?」只見一名客人在點菜單寫下,「可以不要看TVBS、中天、東森等爛霉(媒)體嗎?」

 
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
對於客人的要求,老闆心寒地說「您這樣只會激起店家想起,這2年來因為景氣低迷而不好的營收率,就是因為政局不穩定而民不聊生,原物料拼命漲,我們小小漲價就被下負評到爆」,如今看到客人的負評留言,讓老闆感嘆「這叫我們情何以堪?」

老闆提到店內播放固定新聞台已經行之有年,既然客人不滿意,最後老闆自嘲地說「我看以後我店裡只播YOYO台」。事後這名顧客更在Google評價上給店家一星的負評,讓麻油雞老闆相當傻眼,只好在臉書上發牢騷。

 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回應,紛紛表示「去吃飯還是去看電視~住海邊」、「看YOYO台也不錯!有姐姐可以看」、「原來真的有這種客人」、「要看電視不會回家看嗎」、「以後都把電視撤掉就好了啊!吃飯沒電視看,翻桌率更快」、「下次一律播國家地理頻道或者卡通頻道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麻油雞#新聞台#投訴#負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61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