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是不是生病了?做完健康檢查 賈永婕大崩潰…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3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3 19:14
賈永婕是演藝圈熱愛運動出名的女星,也讓她一直保持著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賈永婕是演藝圈熱愛運動出名的女星,也讓她一直保持著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女星賈永婕平日就熱愛運動,也時常在臉書分享自己參加馬拉松、鐵人三項等比賽的照片和經過,臉蛋和身材更是保養得宜。今(13)日她在臉書分享,提到自己做完健康檢查,但結果讓她崩潰,不斷直呼「是不是生病了?」

賈永婕在臉書分享自己去做完健康檢查的結果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賈永婕今(13)日下午3點半在臉書發文「剛剛做完健康檢查,我崩潰了……是不是生病了?一直長高……177.4公分!我再也不要運動了!」原本她的身高是174公分,現在長到177.4公分,足足長高了3.4公分。

 

沒想到發文一出,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「好羨慕啊」、「炫耀文無誤」、「真的假的?」不少人則是感嘆「太羨慕了,又高又美,我是一生長不高的矮冬瓜」、「不公平不公平。」還有人打趣地說「可以分我個5公分嗎?」
賈永婕還有2個可愛漂亮的女兒,3人站在一起就像是姊妹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事實上賈永婕是演藝圈出名的「鐵人媽咪」,她和老公王兆傑結婚17年,2人育有2女1子,對方是大她一屆的學長。夫妻倆都熱愛運動,王兆傑還是德傑集團的第二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賈永婕#王兆傑#學長#運動#德傑集團#鐵人媽咪#馬拉松#炫耀文#矮冬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573

0.1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