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店販毒、殺人滋事 徐國勇:把店抄掉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3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3 18:34

近日街頭鬥毆事件頻傳,日前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說出重話,如果夜店門口再發生鬥毆,就撤換警察局長,引發議論。內政部長徐國勇也撂下狠話,說如果店裡只要有販毒、殺人或有槍械,就把店抄掉。

圖/TVBS

 
連續幾天一個個縣市警察局長親自帶隊到夜店稽查,全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撂重話,如果再發生聚眾鬥毆,局長就會被拔官,更有立委質疑警察淪為八大行業保全。內政部長徐國勇說,業者應該自律,如果查到有販毒、殺人或有槍械就抄店。

內政部長徐國勇:「我早上意思講得很清楚,就是說他必須要有第三方警政。」

圖/TVBS

內政部長徐國勇:「像有些店他已經知道有這些販毒的事情或吸毒的事情,他就應該要通報,他有義務。如果他不通報,就考慮把店關掉。」
 

徐國勇跳出來緩頰,蘇貞昌不是要員警站崗而是萬一發生糾紛,警方應迅速壓制處理。而這些聽在前警政署署長,新北市長侯友宜耳裡,他直接挑明不該是局長下台。
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我一直覺得警力不要無限制使用它,要用在最有效果的上面。」

侯友宜強調,治安部分地方首長要負起責任,警方只是協助執法。蘇貞昌跟侯友宜從新北市長選舉,兩人競爭到現在,又因為治安問題,兩人互有看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夜店#蘇貞昌#侯友宜#鬥毆#局長#警察#抄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1398

0.2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