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再失約!國中小情侶交往15年炸喜訊 網洗版獻祝福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3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4 08:45
圖/李小姐 授權提供
圖/李小姐 授權提供

一對交往15年的情侶即將結婚,女方3年前發文透露,她和男友從國中開始交往,男方因為家計關係,曾和她「二度失約」,不過女方願意陪男友吃苦,一起克服這15年來的種種困難;如今,兩人將於3月23日步入禮堂,放閃文曝光湧入上萬網友留言祝福。

圖/翻攝自 爆廢公社

 
李小姐2016年曾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提到她和男友從國三開始交往,因為男友畢業後要搬家,原本約定好要考同一所學校,但男友卻「失約」私下報名另一所學校,後來才知道男友為了家計,選擇會有穩定工作的夜校就讀。
 
高中3年男友努力工作,存了一些錢承諾畢業後會帶她去旅遊,但男友媽媽這時卻罹患腦癌,龐大的醫藥費讓旅遊計畫泡湯,男友再次失約,難過的對女友說「以後不能多花錢在妳身上了」;不過兩人沒有因此分開,李小姐在18歲生日時做了一週的油漆工,幫男友省下一些「讓媽媽行動方便的裝潢費」,上大學後也開始打工存錢,為兩人的未來訂定目標。
 
男友畢業後加入軍職,除了照顧媽媽的開銷外,其餘的錢通通存下來,而李小姐每個月薪水,也都照表分配生活費及儲蓄金,李小姐說,雖然生活省吃儉用「他還是把我當成小公主,更像是把我當成女兒般的照顧,幫我打理好生活一切鎖事」,她認為最幸福的事「就是願意和另一半同甘共苦,一起一步一步走向你們共同規劃的藍圖」。

 
圖/李小姐 授權提供

當時貼文曝光,超過8萬名網友留言鼓勵,如今兩人傳出好消息,李小姐今(13)日在「爆廢公社」發布喜訊「不知道3年前祝福我們的廢友還在嗎?終於可以跟你們捎來好消息,這次不再失約,10天後,我們要結婚了」,消息一出,超過上萬名網友瘋狂洗版,獻上祝福。
 
李小姐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,3年前他們買房子後,一直過著像夫妻一樣的生活,直到去年交往滿五千日,男友偷偷連同她的家人、同事和朋友籌備求婚,如今兩人將結為夫妻,對於網友們的祝福,李小姐表示「3年前好多人敲碗希望我們結婚,結果我們遲了3年才稍來這個消息,沒想到很多人都還記得,很謝謝大家再一次的祝福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失約#小情侶#國中#結婚#喜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0807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