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機南跑道破洞 林佳龍:5/1前提體檢報告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2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2 19:51

桃園機場是台灣的國家門面,但9日跑道再度發生破洞,延誤121航班起降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12)天表示無法接受,要求交通部整體徹查,交通部長林佳龍承諾5月1日前提出體檢報告。

機場跑道坑坑洞洞,挖出的柏油塊,都能堆成小山,桃機南跑道9號再傳破洞,封閉搶修到隔天凌晨才開放,影響121架航班,平均誤點52分鐘。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vs.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不止是門面還是安全,這不是關係門面而已,這個關係安全。」

桃機的爛跑道,蘇揆也無法接受,南跑道整建工程浩資30億,2015年完工,2017年驗收發現一堆問題,累計至2018年,跑道整修49次,周圍滑行道整修296次。

圖/TVBS

 
交通部長林佳龍vs.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什麼豆腐渣工程這個工法⋯,做什麼豆腐渣工程啊,針對先前採取的工法,再..是比較...,我直接問一個問題啦,今天推到工法喔,我就沒辦法接受。」

交通部長推責工法問題,黃國昌爆料,當時承包商新亞建設,董事長鄒宏基,曾任國民黨中央委員,質疑爛跑道是國民黨害的,但國民黨反酸黃國昌無的放矢,應好好監督執政的民進黨。

圖/TVBS

行政院長蘇貞昌vs.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直接請教院長,院長你可以接受嗎不能,我請交通部林部長,整體查明清楚,該負責任的追究責任。」

行政院長蘇貞昌vs.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部長需要多久,我要在5月...5月1日之前,我會提一個體檢報告。」

桃機南北跑道,共花53億,破損卻時有所聞,國家門面變得,不只掉漆還危險,政府需要給交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場#跑道#破洞#蘇貞昌#林佳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598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