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庭瑚酒駕騎車自摔 出面道歉:錯誤示範

記者 黃怡文 / 攝影 莊沛文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2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2 19:47

新生代男星張庭瑚,主演的《愛情白皮書》剛開播,就傳出負面新聞,上個月21日凌晨,他跟朋友慶生後,酒駕騎機車結果自摔,臉破相缺席新戲首映,上午在士林地檢署出庭不發一語,下午他再度出面道歉,表示自己做了不良示範,而先前經紀公司隱匿消息,則說是第一時間沒處理好。

圖/TVBS

 
穿著運動外套,張庭瑚在經紀人的陪同下一現身,就先九十度鞠躬道歉。

藝人張庭瑚:「真的非常抱歉,為大家做了不良的示範,生日那天朋友幫我慶生,然後喝了點酒,搭車返家後,輕忽了酒精對我的影響,做了錯誤的判斷才又騎車出門,導致自摔的意外。」

縫了四針,右臉的臉頰還貼著美容膠帶,上個月21號日,張庭瑚在成功路三段往北的下坡路段,自摔碰撞到路邊停車格的車輛,機車往前滑行在地上磨出火花,連安全帽都掉了,警方設的路檢點就在不遠處。

 
圖/TVBS

張庭瑚酒測值0.43,依公共危險罪法辦,早上出庭至地檢署時不發一語,而先前就有傳出他酒駕,但經紀公司卻是否認。

經紀人陸漢霖:「所以第一時間我們沒有講清楚,原本想說一切等開庭的時候,會一併跟大家解釋清楚,抱歉我們沒處理好。」

28歲的張庭瑚,最早是在電視劇《刺蝟男孩》,飾演第二男主角出道,去年還拍了電影《切小金家的旅館》,也是新版《愛情白皮書》男主角。

圖/TVBS

新版《愛情白皮書》:「我不只要定居在你的心裡,我還要定居在你身邊。」

日前張庭瑚還參加過模擬法庭的影子團,擔任過國民法官,觀察案件審理的過程,這回卻因為酒駕再進法院,雖然經紀人承諾只要是公益活動都會樂意參加,但身為公眾人物做了不良示範,恐怕讓自身形象,受到影響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庭瑚#機車#酒駕#摔倒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640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