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洲第一富豪娶媳婦 三星李在鎔也去了

記者 林奕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2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2 15:19

身家估計超過500億美金的亞洲首富安巴尼,旗下產業涵蓋石油、天然氣、電信和零售業,去年曾花30億台幣嫁女兒,他日前娶媳婦,也再度舉辦豪奢婚禮,從英國前首相到三星的李在鎔都是座上賓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在新娘的眉心點上硃砂,象徵白頭偕老,這場婚禮的新人來頭不小,新郎是亞洲第一富豪「印度信實集團」總裁安巴尼的兒子,新娘的爸爸則是印度鑽石富商,兩大豪門聯姻,婚禮不僅金光閃閃,兩人的結婚誓詞也感動賓客。

新人誓詞:「我們將尊重珍愛彼此的感情,履行婚姻生活的責任與榮譽。」

兩人是青梅竹馬,這場婚禮循印度風俗熱鬧舉行,除了封街熱舞,還把開屏孔雀花飾通通搬進婚宴場,由於安巴尼身家超過500億美金,

 
去年光是嫁女兒,就豪擲30億台幣,這次的婚禮雖由女方打理,但規模也不容小覷,來喝喜酒的賓客都是政商名流。從Google執行長桑德爾皮蔡,到英國前首相布萊爾,印度影帝阿米爾罕,前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,就連三星的李在鎔都來了。

記者:「三星電子有和印度電信公司,信實資訊通信,齊推動,4G移動通訊網路,在這領域提供重點配備,在5G網路領域,也有協力推動。」

因為三星和信實集團是合作商,去年安巴尼嫁女兒,李在鎔也有出席,另外這場婚禮還有許多慶祝活動,光是感謝警員,就發了5萬盒喜糖,還預計向孤兒院和養老院分發食物,與眾同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首富#豪華#婚禮#首相#安巴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78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