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當眾打臉、罰站54分」 家長控幼師虐童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1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1 15:26

又傳老師體罰幼童事件!桃園中壢一名家長指控,日前把孩子送到一家幼兒園,沒想到孩子天天回家哭、甚至做惡夢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老師竟涉嫌不當體罰,包括讓才4歲大的孩子罰站將近一個小時、罰走操場幾十分鐘,甚至出手推倒小朋友,甚至當全班面前打孩子羞辱,但通報教育到現在4個月還沒有得到具體回應,讓她氣得把畫面PO上網。

圖/TVBS

 
小朋友排排坐,突然老師雙手用力抓住其中一人的頭,硬是向後拉,當著全班面前不斷拍打孩子臉頰,也不管這個時候孩子已經開始哭泣,小朋友只能雙手撐地,身體往後仰動也不敢動,就這樣持續了4分多鐘。

另一段更誇張,作業交的好好的,突然老師情緒很激動勾住孩子脖子,像是把人過肩摔一樣用力推倒,小朋友跌坐地上,老師卻頭也不回走了,而類似的體罰不只一樁。

圖/TVBS

罰走操場,老師說是運動,一走卻是3到40分鐘。
 

孩子便溺,老師竟要求教室外罰站54分鐘,才四歲大的小小身軀承受種種體罰,家長看到這些畫面心都碎了。

家長:「邊看邊哭看完的,我真的當下真的是很恨老師,他處罰我小孩他完全沒有跟我提,沒有跟我說要處罰我小孩,小孩之後都不敢去學校。」

桃園一名家長指控,去年八月把4歲大的寶貝兒子,送到中壢一家幼兒園,沒想到卻成了孩子夢魘,天天回家哭,甚至半夜做惡夢排斥上學,家長這才驚覺不對勁憤而提告。

家長:「園長是不給監視器的他就一直推託,他還跟教育局說他一直跟我們道歉,但是我要求是公開道歉。」

圖/TVBS

現在這名老師雖然已經離職,但這樣的照顧方法,恐怕在孩子心中已經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虐童引爆全台怒火

#監視器#道歉#體罰#幼童#打臉#罰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815

0.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