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爆!店員用微波爐「烤濕襪子」 他崩潰:感覺有味道…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0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0 21:17

實在太噁心!1名男網友今(10)日早上在PTT上發文,表示日前在IG的限時動態上,發現有1名連鎖超商店員疑襪子濕掉,竟用超商內的微波爐「烤襪子」,甚至還把襪子放進熱飲機內,誇張的行徑讓原PO崩潰直呼「感覺會有味道」,不少網友看完也痛批「太離譜!」、「智商堪慮」。

圖/網友提供

 
原PO今(10)日在PPT發文表示,該名超商店員用微波爐烤襪子,還用熱飲機蒸襪子,「讓我瞬間聯想到日本前一陣子,因為店員而受創的餐飲業新聞,立刻截圖錄影!」原PO接受《TVBS網路新聞》採訪時表示,影片中的店員面帶微笑地把襪子放進微波爐,附近還不斷傳出大笑聲,一旁幫忙錄影的友人甚至詢問「乾了沒?」

超商店員把襪子放進微波爐。圖/網友提供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砲轟離譜,留言表示「好噁」、「有前因後果嗎,這也太噁了」、「白目店員,請為自己的愚蠢行為付出代價」、「這個店員太離譜了,微波食物的去微波襪子」、「標準的作死,拍完後上傳」、「這能提出商譽賠償喔,傻B」、「他應該是早不想做了」、「對兼職店員來說,開除根本無所謂」。

網友反應。圖/翻攝自PPT

 
對此,超商業者發聲明表示,影片中員工的行為造成顧客困擾本公司深感抱歉,內部已開始進行相關調查,該員工行為已嚴重違反公司規定,後續將會有相關懲處並同時將加強內部宣導及員工再教育,確保食安無虞。此外,本公司對於微波食品,都有嚴格的作業流程,確保衞生安全,敬請消費者安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超商#店員#襪子#離譜#噁心#微波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626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