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悚!男三明治灑粉…毒殺同事 公司19年21人詭異亡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9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9 13:2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恐怖!德國1名57歲男子在1家金屬配件廠服務多年,日前他被抓到在同事的三明治下毒,導致1人昏迷成為植物人,另2人腎臟嚴重受損,警方調查更發現,該公司過去19年內,有21名員工相繼因心臟病發、癌症等離世,案情相當離奇。據了解,男子前天(7日)被判處無期徒刑,但審訊期間他拒絕發言,因此作案動機至今仍不明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驚悚毒殺事件發生於德國西北部1個小鎮,嫌犯克勞斯歐(Klaus O.)是金屬配件廠1名普通職員,去年5月1名同事吃午餐時,發現自己的三明治上有異物,嚇得通報長官及相關單位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是克勞斯歐在同事的三明治上灑上不明粉狀物,便立刻逮捕他,並從他包包搜出1小瓶粉狀物。

 

檢警調查三明治上的粉狀物後發現,此物質會造成器官嚴重衰竭,搜索克勞斯歐的住處時,更驚見1個簡易化學實驗室,裡面有汞、鉛、鎘等有毒物質,警方因此認定他「長期以來企圖製造有毒物質」,但克勞斯歐在審訊期間始終沉默,讓檢警無法釐清他犯案的動機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據了解,此案還有另3名受害者,其中1名23歲實習生攝取水銀後昏迷,目前大腦受損變成植物人;另2名同事分別為27歲、67歲,2人皆因鉛和鎘中毒,導致腎臟嚴重受損。警方指出,該公司從2000年起,19年間已有21名員工死亡,其中大多數為心臟病發及癌症,警方懷疑皆是克勞斯歐所為,對此已成立調查小組。

 
根據德國法律,若是被判處無期徒期,可在服滿15年後申請假釋。不過法官認定他犯罪情節重大,會對大眾造成危險性,因此要求他服滿15年後仍不得釋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下毒#同事#三明治#午餐#殺人#無期徒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0764

0.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