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.5萬情侶照…結帳變16萬婚紗照 他崩潰:走不出店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8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8 15:07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推銷話術百百種!1名許姓男子在臉書崩潰表示,日前與女友逛街時遇到婚紗店業務,雙方談妥拍攝20張情侶照,價格為1萬5800元,未料拍完照在挑選照片時,店家竟派出3名業務遊說,慫恿他把拍好的1百多張全包下,最後他總開銷高達16萬元,提醒其他網友「真的很恐怖,根本無法走出婚紗店」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許男昨(7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慘痛經驗,當時他與女友在嘉義市文化路逛街時,剛好遇到有婚紗店設攤位,他便花了1萬5800元買1組情侶照,對方表示一共會有20張照片,但讓許男傻眼的是,拍攝當天女友有使用的化妝品及隱形內衣,店家竟又多收了5880元。

 
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對此,許男原本想說算了,但接下來的事卻讓他更加火大,原來當時婚紗店總共拍了3百多張,當他們挑到剩1百多張時,店家竟開始慫恿他們全包下,還表示不可單買照片,一定要包套做相本,「根本不打算讓我們選到只有20張,她們派出3位業務輪流說服我們。真的很恐怖,根本無法走出婚紗店!」

許男進一步表示,因為當時身上現金不夠,店家便建議申請分期零利率,他也傻傻地簽了,結果最後才發現還是有利息,他忍不住自責不夠堅定,「結論總開銷高達16萬,我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,拍個情侶照演變成婚紗照」,最後他也提醒其他網友,「買婚紗照千萬別亂買,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紗照#推銷#話術#情侶照#分期付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729

0.1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