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批王浩宇 眼睛不要老是看高雄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8 15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8 15:10

高雄市長韓國瑜,將2019年定位為,高雄醫療觀光元年,3月8日正式啟動,他將整合各大醫療院所和飯店,吸引國際觀光客到高雄做醫療服務,他也宣布,月底出訪港澳,希望趁機為高雄拉生意,因為澳門每年有一萬人到曼谷做健檢,而對於桃園市議員緊咬他一年酒醉300天,韓國瑜隔空喊話,要王浩宇不要把眼睛往高雄看,而現在韓國瑜是黨內最強吸票機,週六他將到台南替謝龍介輔選,15日會不會北上幫鄭世維站台,他說目前沒有安排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前幾天澳門,澳門一個協會來找我,他們一年從澳門,出一萬人到泰國曼谷做健康檢查,我說哇,你這個來我高雄有多好。」

觀光元年記者會,韓國瑜上台就宣布,月底大陸行,第二站訪澳門,希望能藉此把當地人,拉到高雄來健檢,馬不停蹄拚經濟,卻被王浩宇緊咬天天醉,韓國瑜隔空喊話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桃園市的議員,為什麼天天眼睛是看著高雄,好像是他是桃園市選民選出來的,我不予回應是因為,根本就不是在我們高雄市當民意代表,然後他不去監督桃園市市政,不關切桃園的發展,天天弄到高雄來,我這個我不太理解。」
 

請王浩宇把眼光和專注力,放在桃園就好,監督到高雄來,難道不擔心,把票投給他的桃園人會有意見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相信桃園市的市民,心中應該也有一把尺,來看自己桃園市的民意代表。」

韓國瑜這話說的夠明白,而市政行程滿檔,週六還要到台南,替謝龍介輔選站台,國民黨內最強吸票機,新北的鄭世維,也提出邀請,希望韓國瑜和女兒韓冰合體,315到三重助選,但都沒等到回覆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現在15日可能還沒有這計劃,明天去謝龍介議員這邊的輔選,已經做好計劃了。」

忙拚觀光搶訂單,韓國瑜高人氣,大家都想蹭,就快分身乏術的韓國瑜,恐怕沒太多空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醫療#觀光客#港澳#健檢#謝羅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649

0.1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