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棄保綠營集中選票 謝:政黨不是人民爸爸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8 15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8 15:10

競爭激烈的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原本今天一早藍綠兩黨候選人,都安排了善化的牛墟要掃街拜票,不過昨天晚上郭國文陣營,突然發出取消通知,沒能和謝龍介同場拜票,讓謝龍介覺得有些可惜,但面對地方最近傳出綠營,在操作棄保要集中選票,他也喊出不要把選民當傻子,而對手郭國文則是強調,為了免於交通奔波,才會把行程全都安排在新化區,但對於日前在善化市場拜票時遭到嗆聲,還被批評落跑不聽人民聲音,他也覺得委屈。

圖/TVBS

 
穿上雨衣冒著風雨,謝龍介一早到台南善化的牛墟向選民拜票,但聽到另外兩名同樣出身綠營的對手,已經在操作棄保效應,恐怕造成綠營支持者歸隊,他也引用韓國瑜的說法,向選民呼喚。

國民黨南市立委候選人謝龍介:「政黨不是人民的爸爸,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嘛,你怎麼是棄保讓你們來操作呢,把人民當傻子嗎。」

圖/TVBS

而同一場合同一時間,原本對手郭國文也要前來,不過前一晚臨時取消,也讓謝龍介覺得扼腕。
 

國民黨南市立委候選人謝龍介:「他應該要來,大家都來,多看看多一點,你才能比較,才能了解到說這些庶民的問題我們怎麼解決。」

民進黨南市立委候選人郭國文:「我們本來就選定在這邊(新化區),然後就延續這個路口待會到市場,接下來又是那個十點(婦女節)的活動,我覺得這一連貫,不用透過交通浪費太多時間。」

原來同一時間,為了行程的流暢度,郭國文人在隔壁的新化區,只是幾天前,郭國文跟賴清德在善化市場拜票時遭人嗆聲,反被批評不聽人民聲音,他也有話要說。

影片內容:「刀子拿過來,你們這些人,來這邊糟蹋人嗎。」

圖/TVBS

民進黨南市立委候選人郭國文:「(影片)想要塑造我們不理人民的訴求,但說實在那一天其實我們處於那種,暴力恐嚇威脅的情況底下,我們必須要快速的離開。」

而陪同拜票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在臉書,貼出幫台南鳳梨外銷,以及過去跟南部其他縣市首長,一起搶訂單的照片,不讓對手專美於前。

 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不是只攸關台南後續未來的發展,也關係到台灣的民主,是否得以維護,主權是否可以捍衛。」

國民黨南市立委候選人謝龍介:「(賴清德說)民進黨剩一口氣,不能拋棄民進黨,這裡是民主聖地,你知道人民在生氣了嗎。」

距離投票日不到10天,你來我往的攻防,只會越來越常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補選#拜票#謝龍介#郭國文#投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576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