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友養他供讀書! 男考上律師「秒睡女同事」網轟爆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8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8 11:2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情侶間相處最害怕另一半劈腿!1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,表示為了專心準備律師考試,所有生活開銷都由女友扛下,對方也始終不離不棄,最後他終於如願考上,未料在律訓期間,他竟愛上另1名女律師,2人還發生性關係,渣男的行為讓不少網友看完痛批「真的很爛耶…」、「祝你永遠敗訴!」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女友」發文自爆,透露女友是1名護理師,得知他沒工作正準備考律師時,不僅沒有因此嫌棄,還一肩扛下2人的生活開銷,努力賺錢讓他專心讀書,他表示自己考上那天,「女友還感動得哭了」,未料女方無怨無悔的付出,卻被原PO的渣男行為踐踏了。

 

示意圖/TVBS

原PO表示順利考上後,他在律訓期間認識了另1名女生,2人漸漸地愈走愈近,他也「不注意」的愛上了對方,彼此甚至還發生性關係,如今那名女律師逼他要跟女友分手,讓他陷入了掙扎,苦惱地表示「我真的很X,我要X北我自己,但還是想分了…」。

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怒轟原PO,留言表示「還她錢,還完滾,你還不起的是青春」、「可以提供你的名字嗎?我不想以後找到這鳥律師」、「道德倫理都不懂,當什麼律師」、「飲水不懂思源」、「就直說玩膩了想試試新口味就好了」、「垃圾不分藍綠也不分職業啊」、「祝你們兩位永遠沒有案子可以接,怎樣都敗訴」、「可以不要拿法律用語來形容自己對感情的不忠,好嗎!應注意而未注意,這樣用的喔?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友#律師#劈腿#分手#讀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1021

0.2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