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龜車改走越野路線 雪鐵龍車門不對稱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7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7 21:43

日內瓦車展,電動車是今年最大亮點。雪鐵龍微型概念車,採用不對稱車門設計,創造話題。飛雅特的概念電動車,也走輕巧、未來感路線。福斯則讓金龜車大復活,打造出越野金龜車。

圖/翻攝自Quattroruote YouTube

 
福斯沙灘電動概念車「ID.Buggy」,在日內瓦車展超萌亮相,這款新車採純電動馬力,有著可愛無辜外表,同時擁有越野車款,突破200匹馬力的性能和實力。

福斯研發主管FrankWelsch:「當然德國高速公路,平常看不到太多越野概念車,這款車符合了各種安全標準,當然它也會是真實上路車款。」

福斯把美國1960年代的金龜沙灘車,重新發揚光大,讓它兼具金龜車和越野車的融合樣貌。

 
汽車雜誌編輯JimHolder:「車商不再只是展示概念車,而是真的要進行販售,其中有些即將上市的車款,真的讓人感到激勵。」

義大利車商飛雅特為了慶祝品牌創立120周年,也推出一款小巧可愛的電動概念車。

銀白色外觀頗具未來感,而圓潤線條讓車體看起來,不致於太銳利。

記者:「這是今年日內瓦車展,所揭露的最大驚喜,因為這款單純電動車提供了,時速62英哩到310英哩的動力。」

內裝和外裝部份區塊顏色可以客製化,車頂、座椅、電池大小,通通都能依喜好和需求來更換,法國品牌雪鐵龍新款AmiOne雙座微型概念車,也同樣走賣萌路線。

廣告片段:「帶我走雪鐵龍,讓我再一次走訪這座城市。」

雪鐵龍想在未來共享運輸電動車中,搶先卡位,AmiOne橘紅色車身特別搶眼,不對稱的開門方式也是一大特點,AmiOne未來如果順利量產,有望打入租賃服務市場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動車#設計#金龜車#馬力#款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589

0.1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