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當小三姦情曝 3歲女洗澡「詭異」亡棄屍森林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7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7 21:05
馬來西亞一名3歲女童日前在洗澡時突然身亡,而且被棄屍山林,警方懷疑事情不單純。(圖/翻攝自ohbulan.com)
馬來西亞一名3歲女童日前在洗澡時突然身亡,而且被棄屍山林,警方懷疑事情不單純。(圖/翻攝自ohbulan.com)

馬來西亞1名31歲的女子,日前發現她的3歲女兒突然失蹤找不到人,連忙報警協尋,不幸的是女童被發現時已經死亡,而且還被棄屍在森林。事後警方追查,女子去年底和一名有婦之夫交往,她當時就帶著3歲女兒入住新男友家,元配發現了姦情把她趕了出來,但卻留下女兒;之後男子坦承,是他將女童棄屍森林。

根據《ohbulan.com》報導,女童的母親在去年11月時,結識一名37歲無業的有婦之夫,隨後陷入不倫戀。隨後女子就帶著女兒搬進男友的住處,沒想到這是男方妻子在醫院工作的宿舍,一行人共同生活。

 

起初元配不知發生什麼事情,直到今年1月初,發現對方竟然是丈夫的小三,隨後女子就搬離,但不知道什麼原因,女兒卻留在男友家。

到了2月份女子要探望女兒,不料男友卻推說「託人照顧」;之後他又稱說是幫女童洗澡時,她突然抽搐且昏迷不醒,便將她「棄屍」到森林中。

女子聽了悲痛不已,隨後報警協尋。目前女童的屍體已經被當地的浮羅交怡拉耶山尋獲,至於確切的死因為何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三#女童#棄屍#森林#不倫戀#有婦之夫#洗澡#抽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671

0.1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