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補選拚政見 鄭世維、余天攻防蘇卿彥唱歌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6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6 15:21

三重立委補選政見發表,鄭世維跟余天就監視器、停車格、托嬰到觀光議題,分別提出願景,無黨籍的蘇卿彥,則是用唱歌搏版面。

圖/TVBS

 
立委候選人余天:「傾聽民意,滿足民意。」

立委候選人鄭世維:「我不會讓你天天找不到,我會讓你常常能找得到世維。」

三重立委補選政見發表,藍軍鄭世維帶老婆助陣,綠營余天老神在在,無黨籍蘇卿彥單槍匹馬,不約而同就監視器議題交鋒。

 
圖/TVBS

立委候選人余天:「里裡頭的監視器壞了,或完全不能用了,要申請(維修)都非常難,如果我當立委這是很簡單的事情。」

立委候選人鄭世維:「需要中央警政署,也需要地方政府大家來配合,讓監視器系統發揮更伶俐角色,來打擊犯罪我相信這個,世維也做得到。」

回應里民需求,鄭世維、余天爭監視器經費,回應基層需求,還有三重停車格嚴重不足的問題。

立委候選人鄭世維:「如果能把公有設施地下,都能夠挖停車場,是不是能解決治標停車的問題。」

圖/TVBS

立委候選人余天:「閒置、沒有用的土地,國家、國有財產局就應該用這些地方,來做停車場。」

托嬰、觀光,隔空較勁,余天時間沒抓準,還有4分半提前結束,鄭世維則掌握到最後一刻,接下來就要全力衝刺,鄭世維極力爭取韓國瑜,選前之夜再來加持,場地還跟對手相差百公尺而已。

 
立委候選人鄭世維:「我們不希望彼此陣營的支持者,有擦槍走火的演出,所以我們可能會把租借的向日葵廣場,給取消。」

立委候選人余天:「(神秘嘉賓有可能是陳其邁)其邁可能這幾天就會過來。」

余天找蔡總統跟陳其邁對抗韓流,兩人找天王,全力搶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補選#立委#政見#候選人#民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722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