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後院養2獅當寵物…男慘遭咬死 居民樂喊:終於!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6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6 12:29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現今除了能在野外、動物園看到獅子,不少富豪也會養獅子炫富。不過捷克東部1名34歲的男子,日前卻慘遭家中飼養的寵物獅子活活咬死,當時男子父親發現兒子倒臥獅籠內,嚇得趕緊報警。據了解,籠內2隻獅子目前已被警方射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4歲的男子普拉謝克(Michal Prasek),昨(5)日早上被發現倒臥於獅子籠內,且身旁還有2隻獅子到處走動,普拉謝克的父親見狀只好報警處理,而警方到場評估後,決定射殺這對獅子,好讓救援隊進入鐵籠搶救,但緊急送醫後,普拉謝克仍死亡。

 
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據了解,普拉謝克分別於2016年、2018年購入1隻公獅及1隻母獅,並把牠們養在後花園的自製鐵籠中,目前公獅年約9歲、母獅則約2歲且已懷孕。由於普拉謝克生前會「遛獅」,讓附近居民都相當擔憂,不少人都曾向警方投訴,但由於動物未受虐待,居民只能得到「無法強行移走」等回答。

事發之後,當地村長得知此事,也無奈地表示「困擾大家多時的問題,終於被解決了」。報導指出,捷克有不少私人動物園,飼養著各種大型貓科類動物,但環境卻不完善。環保部長也曾表示,這些動物園飼養的獅子、老虎、豹等,數量已超過上百隻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獅子#飼養#居民#咬死#籠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847

0.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