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房價蠢蠢欲動 房仲:北高雄微漲1成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6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6 15:23

高雄市長韓國瑜,這個月夜宿計程車司機的家,原本隔天一早還要一起共進早餐,沒想到一出門就遇到好幾起陳情案,其中一位民眾則是希望韓國瑜發展高雄市經濟的同時,也能穩定房價,而韓國瑜也承諾說,這是他原本就有計畫要做的事,實際問了房仲業者,發現去年底選後,高雄市房市交易確實比較熱絡,成長5成,北高雄因為供屋數較少,租金大約長1成。

圖/TVBS

 
一看到韓國瑜出現,這名婦人急得拉高音量,就怕市長從眼前走過,聽不到她的聲音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 vs. 陳情民眾:「很多人不願意有社會住宅,那我們今天韓市長,你小聲一點我就在你面前,我們就這麼近,不用這樣子,我會傾聽妳講。」

只見韓國瑜一邊安撫婦人情緒,還要緩和現場氣氛,才終於讓婦人慢慢說出心裡的話,原來住在左營的她,每個月花1萬6租下大約30坪的公寓,但就怕高雄發大財後,房租也會跟著調漲,因此才會希望市長幫忙想辦法。

 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 vs. 陳情民眾:「想法一樣閒置的空房子我知道,如何做有效的運用,對,我相信很多運將朋友,每天開著車,可能是連房子都沒有辦法租,好,我記住了,我記住了,我本來就要解決這個問題。」

經過說明,婦人總算露出笑容,但才上任短短2個多月,難道高雄市房價已經蠢蠢欲動了嗎。

只見高雄市中心點的中山路,兩旁店面仍有不少張貼租售字條,但房仲最知道,有部分路段確實已經悄悄漲價,而且漲幅還超過1成,成交量也增加5到8成。

圖/TVBS

房仲陳聖昌:「在(韓國瑜)當選之後,在北高雄的物件,因為去化量已經很多了,所以相對現在,拿出來賣的少,所以價格上有比較上揚。」

像是北高雄的店面供給少,漲了1成仍有人願意加碼接手,但南高雄則是暫時沒有太大變化,但不可否認,韓國瑜當選後,高雄市區的房價及店面出現了惜售潮,就是看好未來發展,但如何在經濟發展及市井小民的居住需求上取得平衡,高雄市民已經急得發出訊號,希望讓市府防範未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房價#高雄#韓國瑜#民眾#陳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613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