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遇老婦下跪淚訴「被打20年」 韓國瑜:包子不吃了!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6 0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6 12:22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計程車司機家住了一晚,首度夜宿民宅,今晨他原本預計和運將共進早餐,卻在樓下遇到民眾陳情,被團團包圍,他一件一件耐心聽,把早餐會的時間拿來處理陳情,最後只好無奈說「包子吃不成了!」簡單說明和司機會談後的計畫後,便上車離開。

韓國瑜昨晚夜宿計程車司機家,透過近距離談心了解運將大哥對高雄交通發展的看法,他表示,聽了計程車司機們建議開發「行動支付」後,決定請高雄銀行來研究高雄的食衣住行,是否能合併在一套手機支付的系統,如果可以達成,對高雄未來的觀光也有利。

 

圖/TVBS

另外,韓國瑜表示,計程車司機提到常在紅線區被開罰單,他將用大數據把熱點地區抓出來,檢視是否是停在醫院、婦產科載客,因不得不停而「被冤枉」,遭到檢舉達人檢舉;或是路段交通號誌因左轉燈不夠、停等紅綠燈時間太長等問題,造成計程車司機不便,都會對高雄市8000多名運將進行問卷調查,讓交通局做雙重檢查,得到最終問題再來改善。

而他原先預計今早6點要和運將大哥一同到樓下早餐店吃包子,沒想到碰上一名老婦人攔人「下跪陳情」,一問才知老婦竟是早餐店小老闆的母親,得知是家庭糾紛,讓韓國瑜尷尬的說「這樣我包子也吃不成了」,無奈取消早餐會。

 
圖/TVBS

另外,一名李姓女子也趁機向市長陳情,表示自己快租不起房子了,希望韓國瑜不要讓房價飆漲,否則一輩子住不起,她也建議閒置學校是否能多利用。而韓國瑜每一件都停步聆聽,也令隨行助理一筆一筆記下,事後會和陳情民眾聯絡,沒吃到包子就搭車離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瑜#夜宿#計程車司機#陳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625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