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汪小菲飯店傳財務吃緊 急找長笛公主殯葬天王幫忙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6 0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6 10:34
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、中央社
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、中央社

42歲藝人大S(徐熙媛)2010年嫁給汪小菲,2人育有一子一女,日前夫妻一起上實境秀,也經常在網上曬恩愛放閃,看似幸福甜蜜。不過今天(6日)週刊驚爆,大S夫婦近日經常為錢爭吵不停,其中最大的問題就在於由汪小菲經營的飯店S HOTEL財務吃緊。外傳他私下積極找金主接手或增資,甚至希望之前傳出不倫戀的「長笛公主」賴英里及「殯葬天王」李世聰幫忙。
 

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

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

 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汪小菲當年就是從龍巖集團承租下S HOTEL所在的該棟大樓,當時他踢走原本的T.G.I. FRIDAYS餐廳,外傳月租金高達700萬,也有一說是年租金8000萬,且租期長達20年。但由於S HOTEL主攻陸客,汪小菲曾幾度痛斥蔡英文是「漢奸」,還要小英「別拉2300萬人一起跪」,似將飯店業績與小英的兩岸政策連結。再加上S HOTEL開幕時,剛好面臨台灣景氣下滑,附近還有文華東方強勢競爭,讓經營更加吃力。
 
圖/TVBS、龍巖集團網站
圖/翻攝自小S臉書

外傳汪小菲私下積極找金主接手或增資,甚至傳出他找上寒舍集團前董座賴英里及龍巖。事實上,去年5月賴英里和已婚的李世聰爆出不倫戀緋聞,當時他們共赴頂級奢華「九州之星」列車之旅,小S夫婦也伴遊,不難看出雙方交集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汪小菲#大S#徐熙媛#長笛公主#賴英里#殯葬天王#李世聰#龍巖#寒舍#S HOTE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3

0.0826

0.2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