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門立委補選 候選人談訴求短兵相接


發佈時間:2019/03/04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4 17:3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金門立委補選,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為黨籍候選人洪麗萍拉抬聲勢。無黨籍陳滄江強調展現「會做事」的能力。國民黨脫黨的陳玉珍訴求「鄉親大小事,就是我的心底事」。

立委補選16日投票,金門公辦政見會將於6日登場,包括蔡西湖、盧冠宇、洪志恆等一共6位候選人連日來也卯足全力。國民黨徵召的洪麗萍,在洪秀柱專程到金門力挺下信心滿滿。她說,只要能為鄉親做事,一定義無反顧,全力以赴。

 

圖/中央社

洪秀柱肯定洪麗萍,不是不擅言辭,而是不會花言巧語,特別是洪麗萍在去年五合一選舉時放棄輕而易舉到手的議員選舉,站出來為楊鎮浯參選縣長輔選,這種顧全大局的做法,相當不簡單。

楊鎮浯與妻子張婭玲出席這場姐妹會,為洪麗萍加油打氣。楊鎮浯說,雖然目前洪麗萍民調微幅領先,但有人脫黨參選造成黨內分裂,對國民黨在金門的團結有不利影響,希望鄉親集中選票幫助國民黨勝選。他保證未來洪麗萍當選,縣府一定會和她合作無間。

 
圖/中央社

其他幾位候選人中,被洪麗萍視為最大勁敵的陳滄江這兩天頻頻向鄉親請益,獲得民眾回響。他說,自己來自基層,最了解民意,對金門各項待立法或修法解決的問題知之甚詳,請金門鄉親給他溫暖支持,集中選票讓他代表金門人到立法院,展現他「會做事」的能力。

圖/中央社

另外,國民黨脫黨、以無黨籍參選的陳玉珍也是把握機會拜票。她說,感謝20幾位烈嶼鄉親陪她走過一村又一村,「鄉親大小事,就是我的心底事」;若能進入國會,不分白天晚上,務必全力滿足鄉親需求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立委#補選#洪麗萍#陳滄江#陳玉珍#蔡西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1041

0.2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