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夜漏尿竟是羊水破了 女星怕吵醒老公「獨奔醫院產子」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4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4 16:50
張少懷和妻子翁馨儀日前幫寶貝兒子過3歲生日。圖/翻攝自 臉書
張少懷和妻子翁馨儀日前幫寶貝兒子過3歲生日。圖/翻攝自 臉書

綜藝大哥大張菲的38歲次子張少懷,與小13歲嫩妻翁馨儀結婚6年,與有女兒櫻桃和兒子栗子,全家生活幸福;昨(3)日幫寶貝兒子慶祝3歲生日,翁馨儀回想起生產當晚,竟然怕吵醒女兒櫻桃,不敢叫醒老公,獨自一人到醫院生產,至今回想起來覺得很荒唐。

張少懷和翁馨儀婚後育有女兒櫻桃和兒子栗子,全家生活幸福。圖/翻攝自 臉書

 
翁馨儀在臉書發文表示,當時預約2016年3月4日剖腹生產,沒想到前一天凌晨睡到一半,發現自己在漏尿,嚇得趕緊換內褲,但躺床沒多久又再漏尿,打電話詢問護士才知道「啊!原來那就是破羊水」於是當下墊著許多衛生紙,搭計程車直奔醫院。
 
護士看到翁馨儀一個人來掛診,疑惑問「妳自己來?那誰幫你簽手術同意書?」於是翁馨儀才趕緊打電話給姐妹和睡到一半的爸爸,至於當時老公張少懷為什麼沒有陪同,她笑說「我們當時很怕干擾櫻桃(女兒)睡覺,不曉得是在怕什麼」。

翁馨儀回想起3年前獨自到醫院產子的過程,覺得自己很荒唐。圖/翻攝自 臉書

昨(3)日是寶貝兒子栗子的3歲生日,一家人幫他舉辦慶生會,只見照片中栗子一人吃一大盒草莓奶油蛋糕,眼睛笑到瞇成一條線,幸福洋溢全寫在臉上,網友們也大讚栗子好可愛,紛紛獻上生日祝福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翁馨儀#張少懷#羊水#生產#張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1089

0.2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