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銀行慶百周年卡司超強! 阿妹、五月天、Hebe飆唱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4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4 14:33

天后阿妹張惠妹,昨晚(3日)現身小巨蛋,參加銀行百周年演唱會,一登場就帶來嗨歌讓員工情緒沸騰,還不顧限制興奮高喊"跳起來",卡司還不只如此,五月天擔任壓軸,整整唱了一小時,還有田馥甄、韋禮安等人,陣容豪華。

圖/TVBS

 
歌手張惠妹《跳進來》:「跳就跟我一起跳,向心臟一起跳,往音樂裡面跳進來。」

一登場就以《跳進來》讓全場情緒沸騰,阿妹張惠妹,4年前遭小巨蛋封殺後,再度成功登上舞台。

歌手張惠妹:「我太久沒有上小巨蛋了,聽說好像可以...,並沒有被限制什麼好像,除了有一首歌不能唱啦,如果你想站起來跳舞的話,站起來動一動可以嗎,老闆可以嗎?欲討我的愛好膽你就來。」

 
圖/TVBS

一連帶來好幾首嗨歌,她忍不住高喊「全場跳起來」,銀行百周年,大手筆請來卡司超堅強,壓軸登場的五月天,整整唱了一小時。

樂團五月天《軋車》:「作陣來軋車作陣來軋車,不管伊警察底抓,不管伊父母底罵,只要我引擎催落,無人可當甲我軋,在這我最快最趴最大。」

樂團五月天《突然好想你》:「突然好想你,空氣突然安靜,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。」

1月初結束巡演後的首場商演,觀眾直呼賺到了,還有歌手田馥甄。

歌手田馥甄《寂寞寂寞就好》:「寂寞寂寞就好,我寂寞寂寞就好,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。」

圖/TVBS

一襲氣質粉色洋裝登台,接連演唱《小幸運》、《寂寞寂寞就好》等知名曲,以及韋禮安、鼓鼓等歌手,陣容堅強,令粉絲直呼羨慕又忌妒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惠妹#小巨蛋#演唱會#五月天#田馥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739

0.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