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民進黨上台生意就不用做!」女星罵小英原因曝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4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4 12:15
圖/翻攝自張瑞竹臉書、中央社
圖/翻攝自張瑞竹臉書、中央社

50歲資深女星張瑞竹2015年嫁給大陸珠寶商後就定居上海,日前她在臉書上發文辱罵總統蔡英文「長相抱歉、三八」,引發軒然大波,遭網友群起洗版怒轟。昨天(3日)她在臉書上吐露心聲,稱自己歷經陳水扁、蔡英文上台不僅收掉服裝店生意,也陸續失去大陸貿易訂單,感嘆「反正只要民進黨上台,我在台灣的生意就不用做了。」
 
張瑞竹昨天在臉書上總結上周網友對她的負評留言,對於網友直指自己一直在罵小英,張瑞竹表示她認為自己只是比喻不當,真的要罵不會用這種罵法。話鋒一轉,張瑞竹提到當年陳水扁上任總統2個月,「我的服裝店生意在大年初一到初五的訂單瞬間變成原來的三分之一,之後我就關店了」。

 
 
圖/翻攝自張瑞竹臉書

後來換成小英上台,「失去中國貿易訂單一個月三萬瓶的指甲水單之後,我和我那努力了好幾年,那些台中工廠的研發朋友都因此改行,老闆改去別公司上班賣馬桶⋯。」張瑞竹感嘆,「反正只要民進黨上台,我在台灣的生意就不用做了。」
 
張瑞竹解釋,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愛台灣,她認為小英總統也愛台灣,但也提出「最後我們看到的結果是兩岸有更興盛繁榮了嗎?」她指出,馬政府時代承認九二共識的時候,兩岸關係友好,當時台灣人也的確過得比現在好,認為九二共識就是給雙方一個台階下的好提案。
 
圖/翻攝自張瑞竹臉書

張瑞竹說自己能理解身為反對黨一定要有東西可以反對的道理,但她直言民進黨把注意力一直放在挑撥離間兩岸人民,只會苦了大部分的平民百姓,「戲大家可以隨便演,但不要演到讓原本可以因為兩岸的互相幫助而互惠的台灣人民生活,因為這樣反對這反對那,而過的(得)蕭條了。」
 
 
最後張瑞竹表示自己暫時推掉了一些友善的媒體採訪,並透露不想在這個時候去選議員立委什麼的,只想當個中立、局外的評論人,盡可能的用自己的小小力量幫助台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瑞竹#蔡英文#民進黨#中國#大陸#馬英九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613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