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份「9萬元」章魚燒…工讀生錯開發票急哭 店家跪尋客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3 2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3 22:39
章魚燒是不少台灣人愛吃的食物之一。(圖/TVBS)
章魚燒是不少台灣人愛吃的食物之一。(圖/TVBS)

台中市知名的觀光區逢甲夜市,一間章魚燒店的店家,發生工讀生誤開發票的事情。該名工讀生不小心,誤開了一張「9萬135元」的發票,事後發現「代誌大條了」,工讀生急到崩潰痛哭。店家事後也發文求救,期盼該名客人可以將這張發票送回,並表示願意會送很多章魚燒感謝。

台中逢甲夜市一間賣章魚燒的店家,工讀生把發票金額誤開成90135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店家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提到,想請問2日下午,有民眾到逢甲夜市的「日X章魚小丸子」買丸子,拿到這張號碼為「NB41619210」的發票嗎?如果你有看到,可以回來跟我們換發票嗎?拜託拜託。

 

店家還進一步表示,「我們可以用很多章魚燒跟你換發票,拜託!3月2日下午有來消費的朋友可以幫我們看看發票是不是這張號碼嗎?求求你們。」最後還提到工讀生弟弟為此急哭了,但也強調不會讓工讀生賠,只是弟弟很自責。

從店家分享的照片看到,工讀生開出的發票內容,販售的品項是「章魚小丸子」,銷售數量「1個」,沒想到現金卻是「90,135」,很明顯的是把數字打錯了。
店家還在臉書發文協尋,拜託看到的網友能將這張發票還給他們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5600人按讚、900多則留言回應;有網友直呼「4506.75的稅金」、「這稅金繳不完」;還有網友表示「第一次有看到賣章魚燒開發票的!」不少人更建議應該主動向國稅局報備說明,盡量將傷害減到最低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章魚燒#發票#稅金#國稅局#工讀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578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