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雨!彰化花壇排水工程崩 積水腳踝深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3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3 19:36

傾盆大雨襲彰化!今天早上10點,彰化鹿港,下大雨,一輛正在進行傾倒作業的砂石車,因為車身重心不穩,當場翻車,駕駛受困車內。而彰化花壇,也因為突然陣雨,導致排水溝工程崩塌,溝渠水流灌入民宅,積水淹到腳踝高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花壇淹大水了,已經從後門淹進去了,淹大水了,像水溝一樣。」

水淹到腳踝這麼高,民眾出入不方便,抱怨連連,全是因為,早上突如其來一場大雨,讓彰化花壇學府路大淹水。

當地居民表示,因為後方在做排水溝工程,因為突來的陣雨,導致排水溝工程崩塌,水順勢流了進來,這場雨持續了30-40分鐘,還好大水來得快去得也快,沒有傳出人員傷,當地村長以及代表,也要求工程包商,妥善處理。

 
圖/TVBS

另外同樣因為這場大雨,帶來的意外,發生在彰化鹿港臨海路三段。

因為大雨緣故,造成地面土質鬆軟,導致砂石車重心不穩翻覆,橫躺在路面上,車身跟車輪明顯分離,消防人員到場後,發現駕駛人是清醒的,立刻架起梯子,協助駕駛從車頭脫困。

圖/TVBS

鹿鳴消防分隊小隊長黃文華:「發現他是無法脫困而已,但是他並沒有被東西夾住,所以我們救助人員,馬上架雙截梯,由駕駛座車門打開,協助患者由上方實施脫困,傾倒的時候,因為土石鬆軟,導致它車子側翻情形。」

還好被救出的駕駛,只有右臉頰被割傷,傷勢並不嚴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淹水#彰化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621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