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門巧遇就「回家拿東西」?他苦惱被討厭 網:正常啦


發佈時間:2019/03/03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3 16:03
網友表示,鄰居會刻意避開搭乘同班電梯。示意圖/TVBS
網友表示,鄰居會刻意避開搭乘同班電梯。示意圖/TVBS

住大樓的民眾,難免會遇到和鄰居同時出門、一起搭電梯的狀況,就有1名網友最近發現,自己的鄰居疑似為了避開和他搭同一班電梯,會假裝忘記拿東西而返家,多次下來讓他傷透心,懷疑自己是不是討人厭。對此其他人則安慰他,「單純怕尷尬」、「搭話恐懼症」。

「會刻意避開和鄰居同時出門嗎?」當事人在批踢踢女孩板指出,他發現如果剛好和鄰居同時出門,對方會假裝忘了拿東西先回門一下,等他離開後才出來,因此想問女生,「這樣很正常嗎?還是我太惹人厭了,人家不想和我同電梯?如果我長得像金城武或彭于晏,會不會比較不會碰到這種情況?

 

不少網友都認為原PO多慮了,說明自己也會避開同時出門,「只是想跳過閒話家常這種尷尬」、「會阿,搭話恐懼症」、「連下班也會避開同事」、「要上樓時發現鄰居快走到電梯旁邊了,還會趕快一直按關門,單純不喜歡陌生人」、「出門前會在門前聽一下,沒動靜才會開門出去」、「我會在門口用貓眼看一下外面有沒有人」。

也有人說沒必要在意對方,「我都沒差欸,點頭打個招呼就好」、「鄰居都是差不多年紀的,遇到從來不會打招呼」、「我不會特別躲,但總是頭低低的」、「「這篇會避鄰居的我賭有9成都是大台北地區的」、「鄰居阿姨話超多很會裝熟QQ」。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梯#鄰居#尷尬#出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613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