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們搞得像我媽很常生氣!」 孫安佐揭狄鶯管教鐵則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3 0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3 09:32
圖/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頻道
圖/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頻道

轉型做YouTuber的藝人狄鶯、孫鵬之子孫安佐,昨天(2日)合體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一起直播,除了還原美國恐攻風波的真相,孫安佐也對大眾吐露心聲。針對媒體對媽媽狄鶯和自己的一系列報導,孫安佐傻眼直呼「很會掰」,認為不管自己做什麼媒體總會扯到他爸媽。此外,孫安佐也坦言覺得演藝圈「很假掰」,堅決表示未來不會踏進這圈子。
 

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

昨晚館長在直播中替廣大民眾幫忙提問,針對外界認為狄鶯夫婦溺愛兒子一事,孫安佐首度正面回應,他強調父母並沒有溺愛他,對他的要求也不會很無理,但是也不會讓孫安佐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例如想刺青媽媽也是會管。相較於成績,狄鶯夫婦更看重的是做人處事方面,孫安佐說,爸媽教導他一定要懂得尊重別人。

 
 
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

孫安佐坦言媽媽小時候管教很嚴格,但到了高中以後就沒那麼嚴,話鋒一轉他也一再抱怨台灣媒體,「不管記者說什麼好像都可以扯到我爸媽,什麼狄鶯怒了、孫鵬怎樣、踩到狄鶯禁忌…怎麼搞的好像他們都住在我家,知道我爸跟我媽在想什麼?」孫安佐認為媒體的報導搞得好像媽媽狄鶯經常在生氣,讓他當場比出尷尬三條線。此外,日前有媒體報導孫安佐要到日本讀書,孫安佐也痛斥根本亂編,「誰講的?我什麼時候說過?」
 
圖/翻攝自孫安佐IG

歷經恐攻風波後,孫安佐坦言心境上覺得「人生中能經歷最難的一關都過了」,日後也沒什麼可怕的。至於轉型當YouTuber嘗到走紅的滋味,孫安佐則說紅不紅對他來說都沒有差,他也堅決表示不會進演藝圈!他形容YouTube其實就是裂化版的節目,而它最好的地方在於可讓你拍想拍的東西,不像演藝圈很假掰,「不喜歡很假的事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安佐#館長#陳之漢#直播#狄鶯#孫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9

0.3010

0.4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