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靠運氣!台式甜點車有「都市傳說」 網友:真的好難遇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2 22:12
翻攝/爆廢公社
翻攝/爆廢公社

想吃什麼口味都有,小小的推車疊滿甜點,你碰過這種小車嗎?就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表示買了甜點車上的點心後,突然腦海中浮現了都市傳說「你們有沒有感覺這甜點車神龍見首不見尾?」不少人也認同想吃還得碰運氣。
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表示看著台式甜點車,突然想起了一則「都市傳說」,買過一次點心,改天想再去品嘗時,往往再也找不著攤商了「只要買過一次,想再吃的時候就很難再遇到了。」而從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,甜點車上賣著多樣化台式點心,白豆沙、羊羹、白頭翁、紅豆沙、芋頭沙、綠豆沙和各種口味的麻糬等應有盡有,而老闆則掛著微笑,看起來格外親切!

 
翻攝/爆廢公社

照片一出,勾起許多人的回憶,但都表示甜點車好難碰到「買過但好難遇到」、「還好上次有買到,回頭就不見了」、「之前在台北的年貨大街看過,之後又跑到西門町附近」、「在景美市場固定有擺啊」。

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喜歡的口味「白頭翁很好吃,不會太甜」、「這裡面每一個我都能吃100個」、「超愛白豆沙跟奶油」、「想買貼在玻璃上的花生麻糬」、「那個白頭翁好吃」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甜點車#白頭翁#都市傳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607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