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廈至少奪走4條命!住戶加碼爆料 網超毛:抓交替?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2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2 19:51
47歲吳婦昨(1)日疑因投資失利,在自家頂樓14樓跳下輕生。圖/中央社
47歲吳婦昨(1)日疑因投資失利,在自家頂樓14樓跳下輕生。圖/中央社

新北市永和區1日發生墜樓案件,一名47歲吳婦人因投資失利,在自家頂樓14樓跳下輕生,當場雙腳扭曲變形慘死。消息傳出後引起網友討論,表示這棟大廈不是第一次有人發生意外,有住戶透露,「老實說幾個月前也才發生過」,讓其他人聯想是不是所謂的「抓交替」?
 
昨日下午1時許,吳婦跟女兒告知要到陽台曬衣服後,搭乘電梯到14樓頂樓翻越女兒牆跳下。死者女兒當時還在家中看電視,完全不知道母親已做出憾事,直到警方通知才趕緊衝下樓查看;她向警方表示,媽媽曾說投資失敗心情不佳,有尋短意圖,但整起案情還在釐清中。

 
 
該事件曝光後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有網友留言,這棟大樓至少發生過4次類似案件,其中2016年一名28歲的鄭姓男子因受憂鬱症所苦,選擇在該棟大廈跳樓輕生。還有住戶爆料,「那棟的管理員也跟我們這麼說,老實說幾個月前也才發生過。」
 
由於事件頻傳,該棟大廈管理處早在頂樓加裝電子鎖,住戶若要上頂樓陽台,必須由管理員同意才會開門,但如今又再度發生憾事,不少網友覺得可怕,還有人聯想到「抓交替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,純屬巧合,且都是個人因素有關,不要多做揣測,「活著就有希望,絕對不要想不開啊!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永和#大廈#抓交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1421

0.2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