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二代「嗑藥成喪屍」慘死 男友見死不救笑拍死狀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2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2 12:10
圖/翻攝自The Telegraph
圖/翻攝自The Telegraph

英國星二代驚傳嗑藥致死!24歲女子佛萊契米琪(Louella Fletcher-Michie)去年9月跟30歲男友布魯夫頓(Ceon Broughton)參加Bestival音樂祭,結果佛萊契米琪在男友影響下,大量嗑藥成了「女喪屍」,當場痛苦死亡,然而男友卻見死不救,甚至惡劣拍下佛萊契米琪的悽慘死狀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任職瑜珈舞蹈老師的佛萊契米琪是英國知名演員約翰米琪(John Michie)的女兒,跟饒舌歌手男友交往後,在去年9月一同參加Bestival音樂祭,當下,布魯夫頓提供大量2CP藥物給佛萊契米琪服用,沒想到,佛萊契米琪開始出現發瘋抓狂的情況,宛如「女喪屍」,隨後更失去意識抽搐倒地,最後不幸死亡。

 

然而,過分的是,布魯夫頓沒有第一時間將佛萊契米琪送到音樂祭的醫療站急救,而是持續拍攝佛萊契米琪的模樣,導致佛萊契米琪錯過急救黃金時間,最後死亡在離醫療帳篷400公尺處遠的荒野中。驗屍報告則指出,佛萊契米琪雖死於高劑量2CP,但若馬上急救還有機會挽回一命。

佛萊契米琪的家屬看過布魯夫頓的變態影片後,痛斥布魯夫頓以佛萊契米琪臨死的瘋狂哀號為樂,冷血無情,更在布魯夫頓進場開庭時,大罵「你欠我們一個道歉」、「你這個惡魔!」最後,法官認為認定布魯夫頓犯下過失殺人罪及提供A級毒品罪,在日前判處8年半徒刑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#星二代#嗑藥#喪屍#佛萊契米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2110

0.3393